上一棒:@许七安 

下一棒:@玄芷浮舟 


[女巫与飞鸟/番外]


“intp是我小时候白日梦的常客。我时常想象我是她在布尔斯坦利大学的学生,她会用什么实验展示她的理论?或是她旅行途中的助手,在奇异的国度展开冒险;又或者我已经是个小有所成的学者,和intp一起攻克魔导学的难题。在见到她本人之前,我好像已经和intp说过无数次话了。但她与我想得都不一样…


和她聊天就像是跳舞,我们会聊平野地的气候和木布提的神话,表意文字和最新的净水技术。她是如此的无拘无束,把公式写成了诗。而世界也似乎偏爱着intp,星星与她一同歌唱。


…今晚的夜空一如多年之前,我几乎就能想到intp坐在我旁边微笑的摸样了,讲着那颗独属于她的星星。

而我呢,天上是intp的星星,不是我的。我只能自己找要去的方向。”


系列简介及目录 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770 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泥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